close

最強大的永遠是人的執念啊。

好,沒有電影主題曲可以附,我也不敢去查。(對不起,我現在連看到魚都會覺得害怕)

總之就是紅衣小女孩的前傳,也是世界觀的發展啊。

神像是木頭,是為了提醒人們神永遠在我們身邊,但神的所在,在我們自己的心裡啊。
讓我想到犬夜叉裡頭楓婆婆說過的話:「墓碑是讓活著的人有個心靈寄託。」或許神像也是這樣的存在啊,這次看的三部電影都有著一些共同點呢。

執念啊、永遠是最強大的也最可怕,一直以來我們都很難去接受「失去」這件事對吧?不管是任何形式的失去。所以才會那麼努力的想留住對方啊,但自己的行為卻是把對方推的越來越遠啊,就像我的行為一樣,我害怕所有人都會離開我,所以我選擇先離開所有人,這不是一件很弔詭又很矛盾的事嗎?

看這部到最後我的眼淚不停流,這不是恐怖片吧?這是感人肺腑的劇情片吧!只是有那麼一點點恐怖成分在。我喜歡這部電影,很喜歡。但我不會再去看第二次,因為我會怕。除非男友要陪我去還要陪我睡覺,我才會去看第二次。(如果他願意陪我去的話,再多次我都願意)

故事還在繼續,期待更多臺灣都市傳說的世界觀,或許這會成為我們的特色呢!

 

私心喜歡的台詞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你永遠都是我媽媽。

「好好照顧俊凱。」
「沒有你,我沒辦法。」
「答應我,你可以的。」
「我真的……」

(沉默)

好,我答應你。

 

你都還有我,我陪你一起。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