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我不該把自己的痛苦輕描淡寫的帶過去,而且根本沒有過去,也沒有走出來。

我說了過去都是因為看到別人在做才會想做,例如自殘、自殺。
我說了過去都是在裝病。
我說了精神科醫師只會無條件相信病患。
我說了否定自己本質的話。

為什麼會想自殘?因為我找到一個紓壓的方式,我覺得這樣子懲罰自己我可以開心一點點。
為什麼會有那些行為?因為我真的生病了。
精神科醫師是怎麼給藥跟下診斷的?病患說的當然是一部份,但更多是觀察與判斷。
自己的本質是什麼?有著躁鬱症,也有著溫暖與溫柔。

我永遠沒辦法再是以前的澤了,只能是現在這個撿拾著自己的碎片,繼續堅強的走下去的澤,即使不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