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十一月,我交了男友,到上次見面我都一直讓他看到最糟糕的我,可以說我最糟糕的每一面他都看過,沒有辦法好好自理,整天只想著自殘自殺他也看過,不管怎麼樣都開心不起來,也看過。

但最近我突然覺得我們之間的對話很沉重,因為我總是快樂不起來,拒絕任何可以跟他出去玩的機會,一直做惡夢然後讓他知道,自殘也在推特上說,但跟他聊天的時候卻一直亂扯也一直打哈哈過去,因為想讓氣氛輕鬆一點。

後來發現這樣根本沒用,反而讓他更焦躁了,也讓他很失望。所以我決定開始假裝自己憂鬱症好了,決定在推特上面說一些假的生活,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正面很快樂,是個健康平安的人,即使我不想結婚,也不想要有小孩,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但我很有可能為了遷就他,選擇步入婚姻、生下小孩,雖然那些都不是真心的,但對不起,我只能做到這樣了。

或許我的躁鬱症會越來越嚴重,但我不會再去看精神科,等諮商結束,也不會再去諮商了,不是因為沒用,是因為他不喜歡。或許你會說這樣的愛根本就不是真心的,也不是坦誠的,但對不起,我只能這樣,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再做到其他事了,那就讓我繼續自己很擅長的壓抑吧,雖然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