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日記問了我:請列出五個你活下去的理由。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即使好起來了,走出來了,還是不知道方法,就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動力到學校。
為什麼現在沒殺死自己?因為沒那個衝動。但我依然想死,依然覺得自己沒未來了。
好無力,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無力,我只是一個高中生,還有憂鬱症,身體也不太好,手無縛雞之力的廢物。
 
讓我活下去的五個人、物
貓、兩個朋友、男友、我媽。
酒、飯、網路、手機、藥物。
 
但、好像其實沒那麼強呢,那拉住我的力量。
我到底是因為什麼而活了十七年呢?
為什麼呢?就像是將石頭投進深井,毫無回音。
 
捨不得這個人、捨不得這個家、捨不得這座城市、捨不得這國家、捨不得這個世界。
 
我反覆的問自己為什麼?
最後我發現是因為我捨不得。捨不得一切。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