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到學校哦,雖然有一次中途就請假回租屋處了,但今天跟明天請假,然後這兩天是段考。打算下星期再去補考,今天早上頭還是很暈,很想吐,沒辦法出門,後來決定提早回診,因為有太多疑惑了。
 
為什麼想復學呢?在醫院大概是我最好的狀態吧,所以以為自己可以用這個姿態應戰,沒想到一出院就垮了,都垮了。每天去學校的動力啊——?其實就是兩個念頭在互相拉扯,比拔河,比賽結果就是那天是否會去學校。
 
這幾個月來的成長從到校一、兩天進步到一星期,對學校制服越來越不害怕,也不排斥,如果可以希望自己只是待在輔導室也能畢業啊。不過有點想要高中拿結業證書之類的就好,我覺得我沒辦法好好畢業了,以後可能真的只能做替代性很高的工作吧……。
雖然我有在試著投稿,希望可以靠稿費,未來可以靠版稅謀生的,但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呢……我不相信我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啊,但我還是想去做。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