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租屋處附近有一間小店,裡頭賣著各式各樣的文創商品,明信片、胸章、筆記本、紙膠帶、貼紙還有手工皂以及一些飾品與小包包,這些小物在店長細心的擺設下,絲毫不覺得衝突也不覺得奇怪,反倒是很和諧的在一起,店裡也有股讓人放心的氣味,裝飾也讓人覺得很溫馨。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店長媽媽在顧店,我看到了一張一卡一捐的明信片,有點像是透過購買這項商品的動作幫助其他生物,所以我買了很多張,因為我喜歡貓,所以當然都是貓囉!
店長也是愛貓人士,侍候著兩位主子,所以店裡有很多貓咪的擺設跟商品。也因為老闆是五月天的粉絲,所以店裡也有販賣關於五月天的商品。
我還買了用3D列印做出來的項鍊以及送朋友的生日禮物,都很獨一無二也不會跟人撞款,朋友收到禮物都很開心而且正中他們下懷。
這家小店名叫魚露,是店長的兩隻愛貓一一魚乾與露露的名字各取一個字所誕生的。位於民族街上,距離熱鬧的光明街不到幾公尺,如果假日剛好想逛逛這樣溫馨令人放鬆的小店,不妨考慮逛逛魚露,或許會在裡頭發現不一樣的寶物哦!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