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依然過快,猶如一去不復返的情人所留下來的傷,強迫自己快!還要更快!卻也只是在原地踏步,沒有任何前進的跡象。

我是30號,診間號碼是6號,又是漫長的等診時間,人生似乎一直在等待,等待下課、等待放學、等待約定好的那天,等待那些永遠不會有的感受與禮物,而我呢?則在等待死亡。

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人,如同衣櫃永遠少了一件的衣服,不那麼無可或缺,卻也不是毫無價值,就只是需要這樣的存在。
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我打上問號,不想現在去追究。

悲傷像殘暴的野獸向我襲來,絲毫不理會我在哪個場合,就像是自以為是且高傲的某種擁有自我意識類似空氣的生物緩緩的侵蝕著你,默默的讓你越來越累,越來越習慣於在悲傷中度過,也習慣於在每次情緒失控吞下一顆緊急藥,只是很可惜那天沒有帶出門。

 

我被診斷出甲狀腺低下,似乎是因為營養不良所以引起的。因為我常常為了省錢不吃飯,卻沒想到省小錢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