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思考這篇該放在日常還是有關於我的病情的分類,最後決定放在《精神官能症病患筆記》畢竟這有關於我的病情,以及藥物和對醫生的感覺。

最近我找到了新工作,在適應新環境中,由於第一份工作是被辭退的,所以我很害怕又會被辭退,所以總是想先離開。我發覺我很常這樣,這或許也是讓我有憂鬱症的原因之一吧,一直重複在一個循環裡頭。

 

也因為這樣,我有了恐慌症,抑或說我的恐慌症又發作了,早上醒來全身會抖,莫名其妙的覺得害怕,手抖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上次回診有告訴醫生這件事情,醫生也有開藥,但是效果不彰,打算下星期回診時跟他說這件事,希望藥物能幫住我控制我的情緒。

親戚他們知道我有憂鬱症以後,有個堂姊跟我說我應該去大醫院看,但是在這個醫生之前,我一直都在換醫生,因為第一次的看診經驗太糟糕了,所以讓我對於每個醫生都會漸漸的不信任,現在這個醫生,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不去看醫生所以才能穩定的看,我並不想換醫生,因為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棒的醫生,很有溫度的醫生,為什麼要換?所以我沒有採納那個堂姊的建議。

但是現在病情趨向於穩定,雖然因為自己吃不消全職的工作,所以今天跟老闆娘說要轉工讀,轉工讀以後,心情上輕鬆很多,所以星期六、星期日需要上整天不過沒關係,我可以請我爸載我去,至少我不會覺得太孤獨。

 

這是我的近況,不算好也不算壞,只是在發作期罷了。

下星期一,我就要成為正式貓奴了,現在都靠貓貓撐下去,希望自己不會造成貓貓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