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會去學校

(我在心裡說了好多次)

 

所以不要再問我學校的事好嗎? 我很想去,但是我很怕。 其實我是因為不想去學校才會有那些情緒的。 阿德勒說的。

那為什麼我不想去學校,因為我覺得學習沒意義,即使身邊的人跟我說再多次讀書可以開展視野,讀書可以脫離貧窮,讀書百利無一害,我也試著去找讀書的意義,甚至跟自己說:「你不是想當演員,以後什麼什麼可能可以運用在表演上啊!」我拼了命去找,卻找不到。 於是我還是沒辦法沒辦法忍受耗費一整天的時間卻沒得到我想要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死在這吧 過著睡到中午(別人憂鬱是失眠,我是嗜睡),然後吃飯、吃藥。接著哭繼續行屍走肉然後反覆檢視限時有沒有同班同學或是社團的人,沒有的話(我把會影響我心情的人設定成取消顯示現時動態),就放心的按下去,除了Stay、夏維恩、柏森(就是一些創作者)我ig唯一會回的同班同學、國中朋友、高中朋友、社團朋友、一些星友然後其他人就都忽略不看,快速的翻過去。

其實有時候連限時也不想看。 Messenger 關閉通知,賴偶爾才看甚至不看。 行屍走肉,行屍走肉。 我一直在抑制自己想自殘的慾望。 我忘了今天是沒有自殘的第幾天,我只知道偶爾會把現實以為是夢,把夢當作現實的我,每天都要花一點點力氣才能拉回現實。 我甚至還看見沒有生命的物品有著心跳,這就是所謂出現幻覺嗎? 昨天還從下午胸悶到晚上,幸好晚上就好了。 今天下午還不小心喘不過氣呢。

陷入低潮的我,下星期二能順利搬進宿舍嗎?

可以的,澤你可以的。 不要預設會麻煩別人。

撐完這學期就好了,撐完就好了。

暑假好好休息。

感謝您觀看這篇會讓人覺得沒有希望的文章。 也希望您以肯定代替鼓勵愛護身邊與我類似的人,也希望陪伴在我們身邊的你們要記得有自己的支持網,因為這條痊癒的路很漫長也很艱辛。

澤關心您。(´∀`)♡

20170523 產出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