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我是小鳥遊,我又來了(攤 )

今天去回診,我有被開新藥,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開新藥啦嗯嗯(被揍)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藥,有兩種是上次有在吃的。

宣導一下:有在吃藥就要靠多喝水代謝掉,如果跟我一樣記憶力衰退可以試著設鬧鐘,有用。

還有啊,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不要看別人吃什麼藥,就跟著吃什麼藥,或是把自己的藥拿給別人吃,這都是很危險的哦。

前兩樣是上次有吃過的藥

恩特來 圖源:自己拍攝(這次是完整的包裝哦)

千憂解 圖源:自己拍攝

接下來就是新的藥惹 思樂康持續性藥效錠 圖源:自己拍攝

安靜錠 圖源:自己拍攝

思樂康是我最害怕的藥,看起來最大顆,而且還看不到長什麼樣子,讓我超驚恐的。希望等等睡前可以安心的吃下去,要相信藥有用!

今天回診的心得就是心裡覺得更踏實惹,醫生很幽默風趣,我其實放鬆了很多,我很想讓他知道我是有在信任他的,所以其實都毫無保留的跟他說我發生的事或者是我的感受。因為我知道醫生也很想幫我,所以我也要拉住醫生給我的救生圈。

今天晚上八點的時候看了一下這星期醫生新開的藥,覺得很無力,而且不想吃,覺得要吃好多藥哦。累。後來,告訴自己不能抗拒吃藥,要救自己。還跟自己說把藥切成半粒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後來還是乖乖吃藥了。其實還有其他感受,只是我忘記了。 後來晚上八點二十五分想起來剛剛的感受。剛剛就瞄到自己自殘的傷口,看著那些深淺不一的傷口,我沒有那種強烈覺得自己很痛很可憐的感覺。我只有在心裡喊著:「天哪我居然把我自己搞成這樣子。」後來摸下去,凹凸不平,觸感不是很好,有些已經結痂的傷口有點癢癢的。那個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我又傷害了自己啊!我終於有了一些心疼自己的感覺。同時也慶幸著自己沒有自殘兩天了。

今天也決定,以後一定要在臉書上連載,因為我並不知道我的臉書好友裡是否也有跟我類似的人,只要有一個因為我的文章而獲得一點活下去的理由亦或是願意求助,我會覺得我做的這些事有了更多的意義。 不過要等我有勇氣再說w

與我類似的你們,想聽到什麼要勇敢說出來,不要求馬上就要這樣做,慢慢來跟著自己的步伐走。

這是我身邊的人和澤給自己的話,希望能幫到你們。

我國中的數學老師: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做得很好,你很棒(抱抱)

朋友沒有拋不拋棄、離不離開。

只有適不適合,沒有喜不喜歡。

要說出來,想聽到什麼要說出來。

不說出來只會更難過,而且會覺得沒人懂妳。

 

我媽:

不能原諒那就不要原諒吧。

一件事的意義,不是取決於當下。

當你受傷了,錯的不是妳。是傷害妳的人。

 

另一半(雖然是他從書上看到的,但我很感動):

這條路雖然很漫長也很辛苦,但只要撐過去,就會看到更好的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自己:

誠實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你傷得有多重,所以不要再傷害自己了好嗎?

我知道要獨立,但是我找不到方法,而我回去國中以後我找到了獨立的方式,要學會跟自己相處,先從不要傷害自己開始。接著善待自己,愛護自己,跟自己相處。我會以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因為我知道想趕快好,只是讓自己更難受,而且會更無力。

 

這是在痞客邦上看到的話 【很短,很文藝的一段英文】 標題應該是這樣,裡頭還有很多,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Actully love can be expressed in many ways,your way is one of them.Sometines it's not that he doesn't love you anymore,but you didn't understand his way of love.

其實愛有很多種方式,你的方式只是其中一種。有時候不是對方不愛你,而是你沒有理解他愛你的方式。

謝謝您的觀看。 請以善意愛護身邊與我類似的人。

也請以肯定代替鼓勵,不要輕易說加油,為了救自己,讓自己在正常軌道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而他們也很努力在做到這件事,肯定他們的努力比替他們加油打氣更重要。 小女子關心您。(´∀`)♡

20170519 產出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