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有說過我的藥是什麼。

這次就來介紹我在吃的藥品吧——各位一定要記得,有在吃藥的話不管是什麼藥一定都要多喝水,藥是三分毒,一定要靠喝水代謝掉!

除了信任醫生,也要相信藥有用。(我媽說的) 相信能帶來很大的力量哦!我終於說出有用的話啦(?)

正文:

上一個醫生開給我的藥叫得緒安

一天半顆

圖源:google 大神

我大概吃了兩個月有,中間自己停藥一個月(不良示範,請一定要信任醫師,如果真的無法信任就換一個吧)後來覺得自己還是要吃藥,把藥吃到剩12顆的時候,因為接到一封跟我很少交集的社團學姊傳來的詢問信息,我那個時候看到那封訊息我無來由地感到害怕、焦慮,在情緒失控之下就把12顆藥一次吞下去,真的超難受,下午全身發燙,昏睡超過12個小時,隔天還發燒。 真的不要學我,很難受啊。

後來的這個醫生開給我的藥有三個

分別是

恩特來 圖源:自己拍攝(因為開過了所以用夾鍊袋裝著,防止受潮或變質。)

 

 

 

 

 

 

 

 

 

 

 

 

 

千憂解 圖源:自己拍攝

樂力靜錠 圖源:自己拍攝

大概就是這樣,不確定會不會換藥,如果會換藥的話,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重新適應。換藥很痛苦,所以如果身邊也有正在適應新藥的孩子們,請友善包容愛護他們。(雖然我還沒換藥過)

謝謝您觀看到這邊。 請以肯定代替鼓勵愛護身邊與我類似的人。

謝謝有愛的大家。(´∀`)♡ 小女子關心您。

20170518 產出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