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上午十點多是我這16年來第一次自殘,我用已清洗過的刮眉刀割自己的左手臂,因為我精神狀態很不穩定,所以我自殘了。自殘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自殘,我以為我很怕痛的,我以為我不會用刀割自己的,可是當情緒來臨,誰還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20170516下午我又自殘了一次,因為我還是覺得自己很糟糕,所以我這次割得更多,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就會痛。我依然使用洗過的小粉(刮眉刀的名字)當工具。 20170517中午,我又自殘了一次。因為有個陌生人什麼都不懂的批評我,我很難過,所以我自殘。但我這次不知道我割了多少,因為傷口都參雜在一起了,我只知道我有幾個傷口割得很深,因為我用重力加速度的方式。因為我想看到血。然後我跟小粉道歉,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讓他發揮他原本的用途就算了,還讓他接下傷害自己主人的任務,我想他的內心一定也很煎熬。

 

當我意識到我想看到血的時候,我知道我已經割上癮了,我開始覺得這樣下去我會毀掉自己,於是我答應自己明天不自殘,我答應我男友明天不自殘。

下午,我媽打電話給我(其實她是我國中班導,但是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媽媽,關於她的故事,以後應該會提到。順帶一提,我單親,只有爸爸。)

因為我高中老師打電話給他想瞭解我國中的情況,並且告知她我最近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所以我媽打電話來關心我最近怎麼樣,並且問我願不願意回去國中走走,我答應了。回去國中以後,其實國中很多老師都知道我生病的事,但他們依然愛護我。

這次回去,我發現其實我很幸運的擁有很多愛,但我最大的難關是情緒及自己,我也明白很多人都在丟救生圈給我,我也開始努力的想要用力拉住。 後來我媽帶我去吃飯,他跟我說:「當你受傷了,錯的不是妳。是傷害妳的人。」「如果不能原諒,那就不要原諒了吧。」「一件事的意義,不是取決於當下。」

 

20170517 21:55,我第一次跟自己道歉 我告訴自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澤(本名)對不起」(我哭著說了很多次對不起,我很難過很難過) 後來我又跟自己說「我會陪你,澤(本名),我們從一出生就在一起不是嗎?我不會離開你,我們慢慢來,不用擔心沒有時間,因為我們每一秒都在一起,我們先從不要拿刀割自己開始,就這件事。先從不要割自己開始,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雖然我依然不愛自己,依然對自己沒自信,依然無法接納自己。 但我看到了那個小小的,哭泣的,被我故意無視的自己了。 關於我的過去,我受傷的經歷,以後會再放上來。

謝你們的觀看,如果要留言,請注意小的EQ低,也是玻璃心,請帶著善意愛護身邊跟我類似的人,小女子關心您。

20170517 產出

arrow
arrow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