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著太多的痴心妄想

誤以為自己會有那些機會

到頭來才發現只不過是夢

 

過多的期待投射到你身上

夢碎的時候我才會那麼痛

因為我握得太緊太用力了

 

那些夢始於妄想終於絕望

捨棄的只有對愛情的盼望

未表明心意就已知道沒望

 

所謂的自我否定與不相信

讓我沒有任何拚搏的勇氣

停下那些綁住手腳的幻想

 

於是湖面恢復以往的平靜

陪著我告別這一段的苦行

我無法放棄以為甜蜜的事

希望未來能夠微笑的看待

換你會想起我在很久以後

你會這樣的我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面 愛情 暗戀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