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專業的,只是有感而發嗯嗯 

有時候在班上會覺得異性對於我的舉動好像對我有意思(或是朋友跟我說覺得某某喜歡我) 當意識到對方對自己有意思時,行為就會開始改變,開始在意他,開始放大他對於自己的眼神、接觸、話語,漸漸的你會以為自己喜歡上他,甚至想跟他告白。

我想這應該只是好感而不是愛或喜歡,可能是寂寞太久想找個人愛,也有可能是確定對方喜歡你所以不會受傷。

我想重點是悸動吧!沒有悸動、不會想跟對方越來越靠近、甚至要等到看到他才會想起我好像喜歡他,這根本不是喜歡吧?

(可能有人真的是因為這樣而在一起的,而且是真的很喜歡對方,我只是說我自己的經驗) 

 

有時候看到顏值高或是行為很暖的人,就會想像自己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甚至會想要發動攻勢也有可能默默暗戀。

我想這是因為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閃了,所以自己也想脫魯,就隨便找個人喜歡,想說服自己還是有少女心,還是對愛情充滿期待,但其實心裡很清楚,自己是不可能擁有愛情的。

不管是因為受過傷,還是單純對於愛情沒什麼嚮往,我們都要好好保留自己的那份愛。

(再重申一次,單純有感而發不是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