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新回去看了醫生了,我換醫生了,是修慧診所的陳俊志醫師,從去年六月到今年三月,在這裡或是Meteor都是空白的,沒有發文,沒有記錄。

休學了,然後開始打工了,今年的目標是產出兩部短片,資訊丙級的題本能夠熟到爛。

有很多想說的話,但現在說不太出來。

 

有進步,但也有了更多疑惑,不停的去問為什麼?因為想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也想明白自己為什麼想做這些事。

我還是很喜歡演戲,所以我決定拍短片,自己演出、自己寫劇本、自己拍攝,因為我希望能被看見。你可以說我是為了拍短片而工作,也可以說我是為了工作而拍短片,但他們兩個是息息相關的。

 

先說到這邊,晚些日子再上來分享。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