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親愛的劇團看著你們很好我還是還是沒辦法面對

只能默默關注粉專,任何一個讚都不按

 

勇氣是什麼?

現在我的勇氣就是該怎麼解除神隱

我會去看戲,也僅止於看戲,然後什麼都不做的離去。

你們去哪裡演出,我就去哪裡看你們

你們加演,我也會去看你們 我能做到,也唯一能做的僅止於此。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寫文章

可是還沒把文章搬完,可以的吧?

明天搬完吧——?

 

看著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購買頁面,還有底下的評論,胸好悶。

又氣自己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本書,又或者16歲的年紀不應該經歷的事,一不小心解鎖成就了。

我現在在說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只是感嘆於

自己對於無力

還有看著限時的嫉妒及無限的惆悵

沒有後悔 當初的離開 也給了她一個新的出路

新的詮釋者 是好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對於劇團 至少

 

澤的原產地在虛無

小鳥遊依然繼續她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