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近況,上個星期好不容易星期四在學校待了四節,然後星期五的畢業典禮順利待了兩節。

然後昨天身體出現狀況,攤在床上。 又開始想自殘。 狀況開始往下墜。

所以最近可能不太會寫文章,我會儘快找到平衡,也知道不用勉強自己,謝謝你們。

抱歉這次的文章很短。

未來規劃: 創辦部落格,Meteor會同步更新。

到時候創辦好會放上連結。 會視情況決定是否創辦臉書專頁。

給某星友

小鳥遊さわ就是我的名字,不是我的日文綽號,對我來說他就是我的本名,他是具有代表性的,麻煩你不要隨便定義我。 (我有委婉的提醒過他了。OKder)

 

如同陷入沼澤,無法自拔。

澤的原產地在虛無

小鳥遊依然繼續她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