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少女行為及言論僅代表個人,不代表與我有相同經歷的人之立場。

但是所受到的折磨肯定一樣深沉。

高中之前我被性侵過。

爾後我的感情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

國三交的第二任男友,我向他坦承之前的事,沒有全盤托出是因為我還不敢將自己的脆弱全部攤開在陽光底下。

他的反應是「哦」,我應該感到開心對吧?

但我覺得被忽略,而且他還戲謔的說照片有沒有留著我想看。

我很受傷,但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髒而且覺得他願意接納這樣的我就是很偉大的舉動,於是我將自己放到最低,什麼都默默的接受。

我們交往半年後,我提了分手。 用的理由是我喜歡上別人了。 但其實是我再也無法忍受他那樣不在乎我感受的予取予求,以及我的經歷在他眼中看來都不足以稱為過去的傲慢態度。 但是我沒有說,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要求一個人為我改變,因為我不值得。

 

第三任男友是摘星摘到的。我也向他坦承了過去的一切,我全盤托出,而他保持著因為愛我所以願意陪伴我的態度,讀了跟療癒相關的書,忍受我的情緒不穩定。

即使我會因為無法控制的嗜睡而沒去約會,他依然溫柔說著沒關係;即使我長時間沉默後送出的自殘照讓他心如刀割,他依然溫柔的安慰著我叫我趕快去止血;即使他看得出來我在假裝我很好,還是會陪我扮家家酒,等我願意哭著跟他訴說全部。

就算我那麼不好,他還是依然溫柔的照顧著我。

在我失眠的晚上,拚命驅趕睡意只為了多陪我一點;在統測將至的那幾個星期,還是硬改變讀書計畫只為了給我多一點的安全感。

雖然我很感動,但是親愛的對不起,我還是提了分手。

我還是無法忍受一直檢討自己的過去所帶來的羞恥感,你一直為我付出讓我覺得很內疚,還有你的家人偶爾從電話那邊傳來的喊叫聲更使我深深覺得自己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

你真的太好了。

我的自卑以及我的過去就像是銬在腳上的鉛球無法擺脫,即使你能帶我飛,但這樣的我也只會讓你往下墜。

分手後,還是很想要假裝很開心的賴你,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但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知道這樣對你是傷害,所以我把字一個一個刪除,將刀刃刺向自己。 一次又一次

 

澤的原產地在虛無

小鳥遊依然繼續她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