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日常‹•.•›

感覺不在精神官能症的範疇,比較偏心靈治療,不過我沒有很專業,所以還是叫日常好了。

《精神官能症病患筆記》都是在談我的疾病相關的文章。

我28、29這兩天要去流浪,我要流浪到宜蘭,先去看海,然後去林業文化園區逛。

其實我很喜歡坐區間車,我想坐海線的區間慢慢的到台北,然後轉搭客運到宜蘭,接著在外澳下車,我要去看海,94要看海。 然後去羅東。

接著找一家旅店住下來,隔天再去林業文化園區裡逛,接著搭客運到臺北,再搭區間慢慢回家。

嗯,我知道行程規劃很狂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沒查好時間,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流浪。

 

我的臉書發過一篇文:

撐不下去的時候

就出走。

我們一起慢慢來。

接受這樣的自己。

再從悲傷中緩緩站起。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流浪的原因。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撐不下去了,只是一直忽略自己的感受,所以才會反撲吧。 更強烈的讓我去面對並直視自己的傷痛。

去流浪的點子,是我媽給我的。 我媽跟我說她的大學同學有憂鬱症,她從她生病的第一天開始寫文章,期間也有去旅行。 我媽說雖然我現在沒辦法去旅行,但是我可以去別的地方看看。就是小旅行的概念啦。

今天的我打算寫上次回去國中的時候,主任拿給我的那些練字用的稿子。 希望流浪以後的我,能夠有去學校的勇氣。 不想聽課就寫文章,把那些感受紀錄下來。 生病的時候特別容易多想,感受能力也比平常的更高(雖然本來也不低)

生病會讓我難受,但也能讓我能夠寫出有點深度的東西吧? 然後也可以寫故事,睡很多,夢到的東西也多。打算以後都把夢記下來,寫成故事。

那些痛苦,我要讓他開出花。

今天因為想起了過去被傷害的過程,所以睡不著。

打算這樣撐到下午然後睡覺,希望今天能順利控制自己的睡意。

就是這樣子啦。

澤關心您。(´∀`)♡

圖源:min0427.pixnet.net/blog/post/5336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