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醫生了,等等要去睡覺。

其實最近連擁有夢想的力氣都沒有了,抱持了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認為什麼都沒差了。

希望醫生不要開安眠藥給我,我會失眠,但我不想依賴藥物,也不想讓自己陷入危險。

我也會嗜睡,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吃了不嗜睡的藥。

 

心裡亂糟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清楚自己的狀況,有時候卻又一團亂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明明是最貼近自己的人,卻沒有辦法了解自己。這種未知、無力慢慢啃食著我這個人。

不知道醫生會不會回答我所有問題,希望至少能確認什麼病我有,什麼病我沒有只是自己多想了。也想問為什麼我會時間錯亂,為什麼會聽到奇怪的聲音,為什麼會覺得房間在吞噬自己。為什麼會沒辦法控制的發抖。

好怕自己去學校以後,會有人一直問你怎麼了,要是又克制不了自己,然後崩潰發抖,會不會又有人說:「你中邪哦?」

希望這次的醫生能讓我信任,能不淡化我的傷痛,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能有答案,如果沒有答案,那我只能學著接受了。

因為這就是我。

 

亂糟糟的敘事。

我相信會感受到的。 是不是?

 

20170512 產出

20170518 加上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面 精神官能症 憂鬱症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