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治療過程,因為這有助於救自己。

但20170517跟我媽聊完,我賦予這些文章另一個意義:「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類似的人」 我知道我不會因為生病或受過傷,就有足夠的專業能夠救別人,因為我也生病了,沒有多餘力氣去幫助其他人。我也只能透過說故事的方式療癒自己。如果我的故事也能療癒到其他人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我給的建議也不是專業的,所以可以當作參考就好,如果可以幫到你,我也會很開心的。

圖源:Messenger 籤詩三兩三

親愛的(不要亂叫)我們一起努力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成為幼稚園或小學老師,從小教育孩子如何保護自己。」也有可能成為社會服務人員,如果可以希望能夠預防更多人受傷,我會盡力去做。

謝謝您的觀看。 請帶著善意愛護身邊與我類似的人,小女子關心您。(´∀`)♡

20170518 產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